蝶梦_SALLY

【备考ing】暂封
混沌乐子人
脑子是黄的,但是心是红的!!

【福华】再见








chapter4

“Sherlock,你确定吗?”Letrsade探长疑问道,尽管他知道Sherlock是对的,但他还是疑惑不已,因为他已经找过众多解密专家了但依旧毫无头绪,他怎么可能在看到后的一瞬间就知道那是什么!


“不,我不确定”“Oh,难道苏格兰场的愚蠢的氛围已经完全让你变得不能思考了吗?当然,他当然会在今天逃走”Sherlock顿了顿忍住了继续嘲讽冲动“如果你还想抓住这个困扰了你们三个月的连环杀手的话,那就快点行动!”


“A组,包围各个入口,B组包围看好各个出口。C组便衣和我隐藏在人群中。切记不要轻举妄动,瞄准对象抓人”Letrsade做出了最快的反应,连连下达了命令,最后看了Sherlock问“你要来吗?”


“当然,我要看看是谁竟然知道这种密码方式”Sherlock没想到他重新工作后居然看到了和那个女人给密码一样方式的,被苏格兰场那群白痴称作‘乱码’的密码。


—————————————————————


“Sherlock”那个女人赫然出现在他面前深情却又有些挑衅的看着他,如同高高在上的女王一般蔑视一切。


这次Sherlock没有迟疑“从我的脑袋里走开”


思维宫殿向深处快速移动。


“哈哈哈哈,可怜的,小Sherly,没有人要,哈哈哈哈”Moriaty依旧穿着他那身囚服,怪笑着。


“Nope,不是你”


随着可疑人数的不断减少,最后仅剩一人,那个‘亦敌亦友’的人


“Sherlock,你不会愚蠢到以为是我。”Mycorft依旧斯文,庄严,只是语气中更加傲慢,鄙夷。


“Sherlock,你到底还要不要走”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很明显Letrsade探长还是有些不习惯他那种‘思维宫殿’的方式


“Oh,你绝对是Mycorft派来的卧底,用来监视我的,我说过我从不坐警车,还有,你要再不走就抓不到人了”很明显Sherlock被打断后心情更加暴躁






——机场——


“不要反抗了,你已经被抓捕了”Letrsade拿出探长的威严将手铐铐在了那个折磨了他们三个月的混蛋上“Sherlock,现在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他会乘坐今天的航班,并且连座位都知道的原因了吧。”


“嘿,Sherlock你在看什么?”久久没有得到回应的Letrsade顺着Sherlock的视线看了过去“John!”见过各种场面的探长被震惊了,明明已经……即使看向旁边那个‘死而复活’的神探Letrsade也是震惊不已,因为那可是他亲自打捞上来的尸体啊


“John?”Sherlock真的感到了困惑,从未有的困惑,并且他很确定那不是幻觉,因为从苏格兰场的那群金鱼的面部表情足以见得那是人,是活生生的人,被阳光晒过的痕迹,身高,甚至是走路的姿势都是一模一样。


那个被注视的人明显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边打着出租车,一边看着手中的纸,好像在研究该去哪玩。


出租车渐渐远去第一次身体比脑袋做出了行动,“Run”是Sherlock现在唯一的想法,脑海中伦敦的地图浮现了出来,就像那次一样,只不过旁边缺少了一个人,而出租车上的那个人却变成了他。


“Oh,不是吧,Sherlock停下”Letrsade也跟了上去。


“Sherlock!那不可能是John,不要追了,Oh,Sherlock!”被对方直接从一个楼房跳到另一个楼房的举措震惊的探长感到有些无力喃喃道“我该怎么和你哥交代啊。”一想到一个星期前那个人的‘叮嘱’最后还是下定决心跳了过去


车最终还是被追上了,没有人能够逃得过Sherlock的追补。


“你们是谁?”车内的人质问道


Letrsade气喘吁吁地扶着腰,刚刚离远还不敢确定,而现在这般近距离的观察这张脸更是让他震惊,因为那确实是John的脸,就连声音也是一样的。而车里的人明显更加震惊,毕竟那个旅客会想的到会被突然劫车?


Sherlock就显得更加淡定,熟练的拿出证件说到“警察”


“Ok,你们是警察,那么找我有什么事呢?你们最好说清楚,不然我就报警”车内的人严肃的说


“你是谁。”Sherlock很明显没有注意到那个旅客的态度自顾自的说“阿富汗还是伊拉克。”


“Sorry,what?”车内的人满脸疑惑。


“你叫什么名字!”Sherlock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喊道


“Hamish。”旅客明显被这一吼吓到了,小声问道“Sorry,你们是警察吗?”


 Hamish的回答无疑让Sherlock恍惚了一下,那是John的中间名,没有几个人知道,并且他讨厌这个名字,一旁旅行箱上的信息,后座上的小提琴盒,完全不同的穿衣风格……种种证据都在指向着否定的结果


“是的,我是警察”在对方质疑的目光下Shetlock摸出夹层的证件“第一次到伦敦?欢迎来到伦敦”在关上车门的一刹清说了一句“一会见”


还没有弄清楚发生了什么的Letrsade忽然想起Sherlock手中的证件喊道“嘿!你什么时候拿走我的的证件,我还以为他丢了呢!Sherlock!Sherlock!………”看着那头也不回的背影Greg更加确切他一定是上辈子欠了Homles家很多很多钱。

——————————华丽的分割线——————————

哈哈哈哈突然高产(^ω^)

那么无奖互动环节:你认为神秘旅客是谁嘞?

感谢还有人在看我的文,并且没有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o^*)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