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梦_SALLY

【备考ing】暂封
混沌乐子人
脑子是黄的,但是心是红的!!

【福华】再见

Chapter6

“嘶—-嘶——-H-E-L-L-O----“尖锐的声音引起的行人的不满,人们的视线不自觉的聚向这噪音的源头,大楼上的LED显示屏开始失真,在一阵雪花屏闪过后,尖锐的电子音断断续续的说道“玩个…个…个游戏吧……开…开始倒计时…3……2……”当数到数字2时戛然停止的声音让广场上的人更加确信是某个黑客的恶作剧又或是显示屏操作人员的失误,甚至有不少人拿出手机记录着‘失误’,仿佛是在见证着什么。

“嘶…嘶…1…………B-b-o-o-m!”

“Bboom!”背后突如其来的爆炸声与屏幕里传出的爆炸声一同响起,人群开始慌乱,尖叫声、哭泣声、咒骂声瞬间四起,人们抱头逃串,几个胆子小的更是直接瘫坐在地上起不来了,看着爆炸后的残骸,人们胆战心惊。

“嘶…”大屏幕再次亮起“Did you miss me?”Moriaty的脸赫然出现在屏幕上,紧接着是一声又一声爆炸声响起……

“miss me?”Moriaty的脸同时出现在伦敦的各个电子屏幕上,大街小巷都在回荡这“miss me?”

“这怎么可能!”Smallwood夫人看着眼前的电视不断重复着原本已被国家确定过死亡的‘恐怖分子’Jim·Moriaty,以及下属刚刚送来的市中心爆炸事件,满脸的不可置信。“首相已经知道了吗?”这位英明的女士连忙整理好心态,严肃的问“Mycoft呢?”


刚刚参加完全国反恐会议的Mycoft刚刚抵达伦敦机场,突如其来的天气变化让航行延误这使整个完美无误的时间计划在结束时被破坏变得如同被臭墨玷污了的白纸一般令人厌恶,心情不悦。

正想着自家弟弟有没有闯祸,一会应该喝什么茶的Mycoft被电话铃声打断了

“Mr.Homles,你不是说Moriaty已经死了吗”

突如其来的荒唐的问题让Mycorft都没招架得住毫无停顿的回答“当然了”企图终止这场无聊的谈话

可随后打开的车载电视上也出现了雪花,以及看到无止尽的“MISS ME?”后也震惊不已,喃喃道“这不可能啊,这不可能。”

“先生还是先回…”Anthea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

“去贝克街221B”


铃铃…铃铃……

“Mis.Hudson,电话,接电话!”窝在沙发上的Sherlock喊道“难道你已经老到连电话铃都听不见了吗?”铃声的持续不断让Sherlock变得烦躁不已。

“No”Mis.Hudson一边上楼一边说道“Sherlock那不是我的,是你的电话,你要清楚我不是你的管家,还有,有人找你”

“Boring !电话还在响,快点接它,我是不会接它的!”

“Sherlock,你现在已经颓废到连一个电话都接不了了吗?看来你也和金鱼一样了,一样愚蠢一样无能、懦弱”Mycorft仍是挂着那瘆人的,危险的微笑

“昨天我办了一个案子”沙发里传出了声音

“哦,一个案子就让你变得如此疲惫,弟弟你不行了”Mycorft调戏道“我要问你件事,你必须认真回答我Moriaty是在你面前吞枪自杀的吗?”

“是的,怎么了。”

Mycorft拾起地上的遥控器,打开了电视Moriaty那张脸赫然出现在上面

“Miss me”

“昨天我办了一个案子”沙发里人沉思了许久

“嗯,和这有什么关联,Sherlock不要开玩笑了”

“还记得考文考吗‘4C12C45F13E13G60A60B61F34G34J60D

12H33K34K’吗”Sherlock坐了起来“我抓的那个杀人犯用了它”

“什么!”Mycorft感觉事情开始偏离轨迹了…………

———————————————————————————
每个人名我都是在剧里一个个找的,为了以防有小可爱不知道是谁,为此列一下身份

Smallwood夫人------国务卿女士(在玛丽当初执行任务时那个代号为love的人)

Anthea-------麦考夫的女秘书(约翰在第一集的时候想约她,要过手机号。骇…不愧是睡边三大洲的小泰迪)



嗯……没错我还是鸽了

Orz抱歉

因为每次写的时候都会有:还会有人看吗?这是不是太烂了?写不下去了的想法……
但是室友将我狠狠的打醒,再不更就要期末考试了……

所以如果还有人看的话,还有人不嫌弃我的烂文笔的话,在新的一年我要立flag,期末考完试,我要连更(。ì _ í。)

好没有底气啊





要不还是当我说笑吧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