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梦_SALLY

【备考ing】暂封
混沌乐子人
脑子是黄的,但是心是红的!!

【福华|HW】再见

  • 花絮

——再见剧组的日常 (1)——

(私设:因为人都不是我原创的,那么假设再见是在侦探们的闲暇时间拍摄的电视剧)

自诩不会被任何人所牵挂的大侦探,认为John的‘离去’不会对自己造成任何的影响,然而在他身边的人却对这个影响苦不堪言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L探长:“哪有人会在办案的过程中时不时的喊别人的名字啊!他还对话,你一句我一句的,虽然我是个见过大风大浪的探长,但你也不能这么吓我啊!(小心我告你哥)

某不愿意透露样貌的M小姐:“自从Dr.Watson离开后,处处被比较,什么你跑的不如他快,饭量不如他大,头发太长不如他短,打架不如他厉害……哎!哪怕曾是我暗恋对象也不能这么过分啊!哪有拿你男性朋友(哼!有人信就怪了,分明是男朋友)来和一个女性做比较啊!

某既不愿透露姓名又不愿透露样貌的男法医:“我知道他看我不顺眼,那也不能看到我就对我翻白眼啊!像是我拐走了他媳妇似的,再说了Dr.Watson也不是我派走的啊!”


—————————————————————

—下集预告—

“Bboom!”巨大的声音在市中心毫无预兆的响起像是比赛开始前的枪响,被火焰残卷后的地方更像是一张多彩的邀请卡。


“Miss me!”


————————————————————— 

我:没错,我终于又回来了,最近忙着准备期末考试忘记更了

(来自室友的画外音:明明你这也不算梗啊!准备考试,骗鬼呢吗?期末周明明大大下周才开始)

我:嘿嘿嘿~我才不管(有点心虚),反正我这算是更了

(另一个室友的画外音:呵呵,分明就是在凑字,这一个月你都在躺尸)

我:不要在意那些细节,读者们我爱你们呦,我一定会连更的,我连预告都发了❤️(越说越心虚)Orz

(室友三号:坐等打脸)


评论

热度(10)